“那就祝我们all is well”

小师侄“德云家宴”上

德云团综的第一期啊,德云家宴。你来的比较早,一推门还没有人来呢

  “呦,没人,我头一个啊,这是干什么呀?选位置?那我站着吧都是师叔师爷哪有我的位置啊,”你看了看四周,最后往角落的地上一坐等待着他们来。

  “哎!岁岁!你怎么坐地上啊?”秦霄贤推门进来看见你坐地上说。

  “哎!师叔!这椅子数明显没有我的位置啊。”你站起来说。

  “啊……得有我的吧,师父,大爷,栾哥,岳哥,那我坐这里。”秦霄贤算了一遍然后坐下了。

  你一看心里想:这么个数法儿不对吧…高老师呢……算了算了坐下就不能换了。

  “哎!我挨您坐”你小跑过去,秦霄贤都给你拉开椅子了,结果你往他脚边儿一坐。给秦霄贤笑傻了。

  “哈喽!”尚九熙推门进来。跟我俩打招呼。

  “师叔!”你坐在底下挥了挥手,半张脸露出来。

  “呦!这还有一人呢!”尚九熙坐在老秦旁边儿看着你笑。

  “哎?这是选座位啊?那我坐这里。”栾云平进来看了看就坐下了。

  “师父!”你蹭一下站起来了。

  “栾哥。”尚九熙和秦霄贤也规规矩矩的问好。

  “哎!你俩坐吧,筱安你怎么坐地上啊?来来来,来我旁边儿。”栾云平招了招手。

  “哎!师父!我来了!”你小跑过去,一屁股坐在栾云平旁边儿的地上。

  “害!还是坐地上,我徒弟什么毛病这是,你坐我旁边儿啊!”栾云平一脸“嫌弃”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“别别别,师父我辈儿小,得让师爷师叔先坐下。”你搂着栾云平的小腿。

  “行行行。”栾云平点了点头说。

  “岳哥!”秦霄贤看见岳云鹏问好,尚九熙也紧随其后问好。栾云平就只是看着。

  “师叔!”你挥了挥手。

  “呦!哈哈哈哈,爷们儿你怎么坐地上啊?不敢做,啊,你就非得挨着师父坐”岳云鹏看见你坐在地上快笑疯了,转头看着栾云平说。

  “我不挨着,你挨着?”栾云平拍了拍你的头看着岳云鹏说。

  “那师父坐那里呢?这按理说也是师父于大爷,高老师啊。”岳云鹏指着位置说。

  “坐下就不能换了嘛那不是。”栾云平说。

  “哎!我坐这里。”张鹤伦一推门直接坐在主位上,后面烧饼跟着。

  “哎!坐下可就不能动了啊!”大家一惊但是都按住他不让他换位置。

  “啊?!不是!我帮我师父捂捂!”张鹤伦愣了,然后赶忙解释。

  “不行,不行,这样,后面谁来你能让他坐下那你就走行不行?”岳云鹏看着张鹤伦说。

  “哈喽哈喽栾哥,岳哥”张九龄和王九龙探出脑袋,进来俩人就往边儿上走,俩人一边一个。

  “哎?”孟鹤堂和周九良活蹦乱跳的就进来了。

  “来来来,你坐这里”张鹤伦开始骗孟鹤堂。

  “我不坐,这一看就是师父的位置。”孟鹤堂摇头说。

  “坐一下!你就坐一下就行!”张鹤伦不死心。

  “孟叔儿!咳咳!”“孟哥!”你和秦霄贤同时出声提醒。

  “我不坐!你看我队员都提醒我了。”孟鹤堂看了看,然后头也不回的走呢。

  “九良,来试试”张鹤伦又开始拉周九良。

  “不了,不了✋”周九良直接“谢邀”。

  “得了,你就踏踏实实坐下吧。”栾云平拍了拍张鹤伦。

  “师父!”“师爷!”郭老师来了大家都站起来。

  “哎!都坐下吧。”郭老师到了主位上,旁边是于大爷和高老师,栾云平主动错出一个位置,张鹤伦急忙解释,只是捂捂,只是捂捂。

  “呦?没给我孙子位置啊?来来来,来我这里”郭德纲看见你招了招手。

  “就是!爷爷!他们都不给我位置。”你站起来,走过去又一屁股坐在郭德纲的脚边儿,楼着郭德纲的腿,一脸的委屈。

  “你看看!不给我孙子位置!看给我们孩子委屈的!师爷帮你骂他们啊,好孩子。来!坐你于爷爷腿上。哈哈哈哈”郭德纲指了指镜头。

  “来来来,爷爷抱抱”于谦招了招手笑着说。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”大家都笑了

评论(16)

热度(14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