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那就祝我们all is well”

小师侄“家长会”

今天是你们的百日誓师大会,同时也是家长会。你正犯愁呢,你这来北京读书了,但是你爸妈都在东北老家呢回不来,老师又说必须得家长来,这可给你愁坏了。

  “这有什么啊,我给你去开呗”高筱贝一脸“就这啊”的表情看着愁眉苦脸的你。

  “你不懂,这不是家长会,这就是大型的“心眼大作战”,哥,你还是太天真。”你叹了口气说。

  “什么意思啊?你哥我这心眼儿不够嘛?哦,嫌弃我?”高筱贝一脸的黑人问号❓

  “不是,我的亲哥哥哎,百日誓师大会还是家长会的双重buff加持,那老师的,那家长的唾沫星子能淹死你,你说的过他们嘛?再说了,你去过高中的家长会嘛,你知道什么样嘛,你知道高中的老师有多可怕嘛?上次我爸去,差点就被我班主任的唾沫星子淹死。”你掰着手指给他解释明白了。

  你给高筱贝说的一愣一愣的,坐在那里“思考人生”,他总觉得你损了他,但是又找不出来你到底哪里损了他,想了半天,孟叔?不行肯定不行,现在名气太大了,不方便去学校。岳叔?那更不行了。师父?也够呛啊,你俩一个一个说,然后一个一个排除掉。

  “要不……师爷?”高筱贝小心翼翼的说

  “我看你是瞎了心了……”你一脸“无语”的看着高筱贝。

  “那还有谁啊,谁能“主持大局”啊”高筱贝一脸“你说,你说”的表情。

  “霄颐叔儿怎么样?他也是学艺术的,肯定对我们这个熟悉啊,我问问他。”你手一拍拿起手机就给王霄颐打电话。

  “喂?叔儿!”王霄颐很快接了你的电话。

  “哎,岁岁怎么了?”王霄颐回答着。

  “叔儿,有这么一个事儿想请您帮忙,我这有一个家长会,然后想让您帮我去开一下,你看有时间吗?”你给王霄颐说了一遍。

  “啊,可以,什么时候啊?”王霄颐问了问时间。

  “后天,后天上午九点。”你一看“妥了!”赶紧说了时间。

  “行,到时候我去。”王霄颐很爽快的答应了。

  到了誓师大会那一天,王霄颐和张霄白一起来的,也不知道他俩怎么一起来的……一听说你开家长会那叔儿们在群里是争先恐后说他们要来啊,你说你让王霄颐来了,你师父非得说让张霄白也跟着,高学历人才有保障。

  “哎!叔儿!这里这里!!”你看见他俩挥了挥手。

  “哎!岁岁!”他俩也挥了挥手。

  “叔儿来一个就行了。”你看着他俩说。

  “没事儿,霄颐去开会,我带你出去吃点儿东西,玩一玩”张霄白回答着你说,王霄颐也点了点头。

  等来开完会,你们三个一起回了小剧场。

  “怎么样,怎么样!?”孟鹤堂一下子就窜了出来。

  “哎呦喂!叔儿您吓我一跳”孟鹤堂给你吓一机灵。

  “挺好,岁岁成绩不错。尤其是语文全校第三,其他的总体都不错,全校排在前五十,而且岁岁专业课考的也不错,全省第十三,综合成绩,艺术成绩都差不了。”王霄颐点了点头说。

  “哎呦!我的大宝贝儿啊!你可太棒了!”孟鹤堂一听直接就给你来了一个熊抱(ʕっ•ᴥ•ʔっ。

  “哎呦呵,叔儿,叔儿,我脖子脖子”你一个踉跄。

  『看看看!咱岁岁这成绩!!』大家伙儿在群里聊的是热火朝天的。基本都在说德云社又有一个有文化的了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